中文  |  EN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网上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全体研究生:


山东大学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的主导下,全校研究生积极参与,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推荐工作,第二阶段的网上投票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具体投票时间为6月24日00:00至7月8日24:00。现将具体操作步骤公布如下:
1.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gradms.sdu.edu.cn),点击“研究生工作-参与调查-山东大学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进入网上投票界面。
2.进入投票界面后,各研究生可以点击查看各候选导师的个人简介和推荐理由,在此基础上做出选择。
山东大学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将最终产生10名导师代表,因此网上投票选择数为10人,多于或少于10人皆为无效选票。
3.将候选人名字后面的复选框勾选,确认无误点击“提交”键即可完成投票。为保证投票的公正、公平、公开原则,我们的投票系统设定为每人(即每个学号)只能参与一次投票。
注: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委员会所有。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接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评选“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试点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