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土建学院“见习”社会实践队开展第三次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23:01    作者:    点击:[]

   719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见习社会实践队前往前往济南鲁能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进行调研,从实地勘察商场区域的紧急疏散情况。

  上午九时许,见习团队六人到达鲁能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是由鲁能集团投资开发并持有经营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济南贵和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鲁能领秀城。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定位于全景式家庭体验,是济南市首家花园式购物中心,满足都市家庭和潮流人士的休闲消费需求。由于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属于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因此其在紧急疏散方面所做的工作十分全面,首先在楼梯方面,采用电梯和楼梯相结合的方式,且楼梯间都采用封闭楼梯间,防火水平也较高,而在出入口方面,该购物中心在四面均设有大型推拉门。经过一天的观察也并未发现有疏散困难的情况。

  通过这两天的调研,见习实践队发现在大型商场,广场等公共场合,紧急疏散系统皆十分完备,尤其在楼梯,楼梯间,主要出入口等方面。

  通过此次调研,见习实践队对商场等公共场所紧急疏散通道有一个详细的了解,并就了解情况作出科学分析,加深了队员们对于紧急疏散系统的了解,对于整个社会实践的进行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图/吴玉豪)


上一条:山东大学“深蓝”实践队赴刘公岛调研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26℃”社会实践团队赴兴隆山南山小区实地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