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06:09    作者:    点击:[]

98日至9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在兴隆山校区全面展开。迎新期间,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土建学院院长张庆松、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副院长韩勃、党委副书记辛帅等领导莅临迎新现场并指导迎新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各项事宜,制定紧密周详的迎新工作计划。学生工作队伍多次举行迎新筹备会议,进行了紧密的迎新工作部署和动员,细化迎新方案,合理有序安排人员分工。全院师生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从会场布置等不同方面突出学院特色,迎新团队进行适当分工合作,从而确保了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

迎新工作既延续历届传统,又以创新为导向,充分展现了土建与水利学院的专业特色与文化底蕴。包含土建之声微信公众号、土建官方QQ、土建官方微博、土建新生群等在内的电子迎新平台,提前一个月公布各类入学须知和校区指南,为新生实时更新学校信息,有助于新生快速了解和融入集体,也使迎新工作能够高效完成。志愿者及时的指导服务让新生体会到山大的友好和亲切,为家长带来宾至如归的感受。迎新现场分为咨询区、报到区、展示区、休息区、合影区。咨询区在专业介绍方面更加细化,海报与视频相结合,让新生们多方位了解土建学院的各个特色专业,工程力学系研究生现场为大家介绍专业知识及发展前景,使迎新更显专业。迎新现场负责报到注册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系列工作,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水利水电工程系还准备了新生礼包,彰显出土建学院的热情。展览区的各种物品特色鲜明,从建筑模型到结构赛作品,显示出山大人对专业性和创新性的追求;一系列海报和照片墙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土建学院的概况、各类活动与竞赛成果;画架上专业作品和循环播放的校区介绍视频,更加真实立体地向家长和新生展现土建学院的文化特色。最后,新生会在签字板前签字并与家长合影留念,给未来的大学生活画上新的起点。迎新工作逐渐展开,新生与家长也在报到的过程中了解到土建学院的蔚然之风,体会到山东大学的浩然之气。

土建学院历时两天的迎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新生,带领新生了解并融入土建学院大家庭,期待2018级新生能在山东大学土建学院开启新的征程,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

(文/张瑜、张茜    /张茜、张文慧)


 

上一条:土建学院“近老”团队赴鄄城县调研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建】“见微”装配式调研团实地参观西安地下综合管廊在建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