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营十六连参加新生汇报表演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3:46    作者:    点击:[]

929日,山东大学军训团四营十六连参加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并获得多项荣誉。

汇报表演中,十六连方阵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分列式,充分展现了山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二十天的军训中,同学们不断进步,在操场上迈出整齐有力的步伐。分列式过后,是各营的科目表演,四营五营联合组建的“军体拳表演方队”用十分标准的招式动作展示了军训成果,更彰显出中国军人的坚毅刚强的特质。四营的“特战方队”使现场气氛更显火热,“硝烟四起”的战场、骁勇善战的特战队员、敏捷利落的身手,成为汇演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所有项目结束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四营十六连荣获“十佳方队”、“军训工作先进连队”等多项荣誉,为二十天的军训生活画下完美的句号。

2018级军训工作到此结束,在二十天的军训中,从连排初识、基础训练到分营科目集中训练,不论是军姿的站立,还是分步进行的齐步、跑步和正步的行进与立定,同学们都认真学习,在教官的指导下不断进步和成长,在山大气有浩然的氛围中坚持到底。2018级新生还积极参加军训感想征稿等活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虽然军训已经结束,但2018级新生将继续发扬军训期间的优良作风,以更加严谨和认真的态度对待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文/张瑜 张茜 图/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传媒部)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开展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