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20:34    作者:    点击:[]

1015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讲学堂107召开学生会全体大会。学生会主席王世杰主持会议。土建学院团委书记张瑜、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各部门干事参加本次见面会。

630,大会正式开始,张瑜首先对加入的干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五个意识”的要求。张瑜建议大家强化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注重细节;要有集体意识,学生会成员的言行不仅代表着自己,更代表着学生会和整个学院的形象;所有成员都要有担当意识,要用脑思考、用心分析,做好本职工作。另外,也要有忧患意识和感恩意识。最后,张瑜希望同学们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将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

之后各个部门依次登场,各个部门的同学用自己的歌舞才艺展示出个人风采与部门特色,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志工部的诗朗诵,赞扬了志愿工作者们无私奉献的品质,也展现了志愿者们为社会出力的决心;传媒部则通过舞台剧,号召学生会全体成员杜绝官僚化思想,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体育部带来的藏语歌曲《罗布林卡》,更是向在场同学展示了空灵朴实的藏族文化,体现出山东大学文化的多元与包容;社团工作部将B-box与流行舞蹈结合起来,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展现出同学们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本次学生会全体大会充分展现了部门特色,促进了部门同学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学院学生培养紧密联系社会、独立思考的意识。学生会成员们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传承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服务学生的宗旨。(/张瑜 李胜寒  /郑怡)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讲堂复赛 下一条:土建学院、交通学院举办“汇思杯”首轮新生辩论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