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0:52    作者:文/张瑜 柯良瑾 李新迎    点击:[]

9月9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兴隆山校区讲学堂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宣讲会。土建学院副院长王培军,土木工程系主任田利,副主任衣振华,支部书记刘玉萍,副教授杨则英出席会议,并邀请甘肃令牌集团副总王震到场指导。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田利首先从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排名等多个方面对山大土木工程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充分展现了土木工程系的强劲实力和深厚底蕴。接着,田利向新生们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就业形式和发展前景,并展示了众多优秀校友。他表示,土木工程专业就业范围广,就业稳定度高,是发展前景良好的一门学科。提到大学阶段的学习,田利以高层建筑的建造过程为例,鼓励新生们踏踏实实走好大学的每一步,将土建人严谨务实的优秀品质不断传承下去。此外,田利还介绍了“产+学+研+赛”的培养模式,鼓励新生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和科创竞赛。最后,田利祝在座同学能够度过充实的大学时光,在广阔天地中大有作为,实现人生理想。

接着,王震向新生们介绍了令牌集团,并对山大土木工程系的人才培养能力表示赞赏及肯定。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在场老师分别对考取证书、职业规划、考研保研、研修双学位、出国深造等问题做了详尽解答。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新生对土木工程专业的了解,使他们对自己的目标更为明确。老师们为新生答疑解惑,为他们的专业选择和未来规划起到了指导作用。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宣讲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向梦出发”寻访校友团队徐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