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海燕教授讲“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21:12    作者:柳晨烁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举办专题党课。岩土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海燕应邀作题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专题报告,土建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F5DF

首先,李海燕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岩土中心党支部。他提到,山东大学岩土中心围绕岩土工程地质灾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李海燕以广西华润科研项目为例向大家讲解了在艰苦条件下党的建设工作如何去做,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实现以及党支部战斗堡垒如何形成等问题。

报告中,李海燕激励同学们害问题治理进行科研攻关,多年来,解决了国家、行业、企业的许多重大技术难题,并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他提到,各支部要积极探索,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李海燕与大家分享了部分教师和学生的亲身体验,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党支部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力量。

18823

李海燕总结到,党支部的建设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升科研一线师生的创新能力和创造力,这是对科研一线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启示。最后,李海燕寄语同学们,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本次报告会使土建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领悟,加强了思想道德建设,有助于大家明确学习方向,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

(文/柳晨烁 图/柯良瑾 )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法制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