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的大学故事”2019年毕业典礼本科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1:21    作者:    点击:[]

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各学院: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航,2019届本科毕业生即将告别大学时光开启人生新征程四载春秋饱含无限深情,一路前行熔铸青春梦想。图书馆里的奋笔疾书,体育赛场上的挥汗如雨,绚丽舞台上的青春飞扬,科研领域的不懈追求,携笔从戎的豪气万丈,扎根基层的朴实无华,大爱无疆的无私奉献……无数感人故事发生在点滴,生长在山大。我们诚挚邀请毕业生们走上毕业典礼讲台,分享自己的大学故事,致敬四年青春。

一、活动时间

4月下旬—6月中旬

二、选拔对象

济南校本部2019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三、选拔标准

(一)发言人选在科学研究、参军入伍、基层就业、创新创业、自强不息、文体演艺等方面具有特殊风采,取得一定成果。

(二)在学院及周围学生中具有一定影响力和感召力,个人


故事能够触发学生共鸣。

四、选拔流程

发言人推荐。发言人推荐分为自我推荐及学院推荐两种形式。请各学院及自荐毕业生将《2019年毕业典礼本科生发言代表推荐表》于4月22日前发送至xuegbj@sdu.edu.cn。

(二)线上选拔。参加选拔的学生围绕“我的大学故事”主题撰写发言内容,将部分文字录制为视频,限时1分钟。请于427日前将视频、发言稿(1000字左右)发送至xuegbj@sdu.edu.cn学校将根据发言内容、视频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前20名候选者进入现场选拔。

现场选拔按照“我的大学故事”即兴演说及“我在毕业典礼上的发言”主题演讲两个环节构成,各环节均限时3-5分钟由学校评审组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选拔出1名候选者作为毕业典礼本科生发言代表。学校将为入围复选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礼物,并通过微信平台推送展示个人风采。

五、其他

活动期间,全体毕业生还可以在“山东大学”“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推文分享自己的大学故事或发送文字内容至微信平台、指定邮箱。学校将择优在微信推文、毕业典礼进行展示,被展示者领取毕业礼品一份。

联系人:许冠林;联系方式:88366171

上一条:关于做好山东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