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17级土木一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1日 18:40    作者:    点击:[]

土建学院17级土木一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3月10日晚,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17级土木一班于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土木一班班长钟杭航主持,土木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班会主要围绕班级建设和团支部工作两方面展开,会议伊始,钟杭航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院的一些重要通知,并强调了本学期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体育运动等方面的内容。他还向大家介绍了班委会在学风建设方面提出的建议,并确定将于下次班会试行。 随后,学习委员杨攀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创新项目和自己创新项目立项的经验,副班长黄斌也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大家讲述了科创立项的流程及方法。

 

 


    在团支部工作部分,团支书王憬慧介绍了本学期团支部工作重点,其中重点强调了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并向大家推荐了相关志愿服务项目。组宣委员吕玥则针对本学期团会内容、团日活动的相关规划以及网上课堂“青年大学习”做了详细说明。最后,班内同学对于本学期班级工作发表   了自己的见解,班委对各项疑问进行了解答,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土木一班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促进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进一步交流,有利于后期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文/吕玥 编辑/王璨

 

上一条:17土一之周日小聚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17级土木一班团支部召开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