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17土一之周日小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1日 18:41    作者:    点击:[]

17土一之周日小聚会

活动时间:每周日晚7点至9

活动简介:在每周日晚7点至9点将17级土木一班全体成员召集在一起,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已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思想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具体活动形式有:

①土一小课堂:每周派12名同学为大家讲解本周作业和习题,并结合小组讨论的形式,为大家排疑解难,同时由课代表及学习委员整合出同学们的疑点难点,向老师征询。

②集体观影: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 ,每周集体观看一次电影,电影主题积极向上或发人深省,提升同学的思想建设。

③读书分享会:每次派一至两名同学,以PPT或朗诵等多种形式,分享个人的读书心得。

上一条:土建学院17级土木二班 下一条:土建学院17级土木一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