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奖学金评选-论文及专利填报细则(通用)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8日 00:00    作者:    点击:[]

1.论文第一单位必须为山东大学。

2.论文作者位次要求本人为前两位,当本人第二位、导师第一位时,需注明导师第一位。其他位次不需罗列。()

3.专利要求第一专利权人必须为山东大学。

4.专利发明人位次要求本人第一位,或者导师第一位,本人第二位。其他位次不需罗列。

5. 论文期刊级别分为SCI(JA)、EI(JA)、SCI(CA)、EI(CA)、中文核心、其他期刊。需如实填写论文期刊级别。

6.论文填写以见刊为准。录用通知、清样等无效。需同时上交论文原件及专利授权书复印件以供审核。

暂时无法取得论文原件的需要提供期刊首页、目录页及论文首页复印件并由导师签字,缺项的不予认可。

专利授权书复印件上需有导师签字。


注:研究生奖学金表格中,“作者序位”分别填写作者姓名。



上一条:关于评选新生、老生研究生各类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新生与导师互选工作注意事项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