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关于举办“201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8日 00:00    作者:    点击:[]

山东大学土建学院将于2012710-715日在山东大学举办201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相关大学生的科研和学术交流能力,促进优秀大学生与学院研究生导师之间的面对面交流,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学科发展前沿热点问题和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的科研教学情况,同时作为土建与水利学院选拔2013级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方式之一。对拟录取为研究生的同学,将提前颁发学院接收函(只有取得本科所在院校保研资格的营员方可生效)。欢迎有意报考我院研究生的考生前来参加本次活动。

暑期夏令营将有知名专家为营员做专题报告、组织学院优秀毕业生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组织参观学习并同时安排2013年山东大学土建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选拔工作。本次活动涵盖了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中各学科。暑期夏令营拟招收营员30-40人,申请工作自即日开始。为校外入选营员提供活动期间免费住宿和膳食补助及来往的火车硬坐旅费,对本校营员实行生活补助。

1、申请资格

1)就读于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或能够进行推荐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申请书及专家推荐表高校的土木工程类、道路与铁道工程、水文与水资源、水工结构工程、建筑学2013届本科毕业生。
  (2)未受过任何处分。
  (3)学习成绩优秀,所修课程成绩须在及格以上。
  (4)对从事土木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水文与水资源、水工结构工程、建筑学等相关学科研究具有浓厚兴趣,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潜能。

5)英语达到国家四/六级水平(425分以上)或TOEFLGRE等考试成绩优秀。

2、申请材料

1201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一份;申请书.doc

2)专家推荐信2封,即需要2位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且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专家推荐信.doc);

3)前两年半成绩单(加盖学校或学院教务公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

4)其他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大学英语考试成绩单,或TOEFL成绩证明、或GRE成绩证明,或LELTS成绩证明复印件。申请人还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

3、申请方式

1)网上申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申请表和个人成绩单,邮件主题写明申请专业和姓名。邮件地址为:tujiany@sdu.edu.cn。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12625日。

2)材料提交:将所有纸质版申请材料一并装入A4大信封,信封正面注明申报专业、姓名、所在学校及院系,并注明暑期夏令营申请。所有材料邮寄至: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2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南院土建与水利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水利楼225),邮政编码:250061。邮寄材料截止日期为201262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请尽早寄出),过期不再接受申请。建议以EMS快递方式邮寄,不接受包裹。

3)只在网上申报而未邮寄材料者,报名不予受理。

4、材料审核及营员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山东大学土建学院组织专门委员会负责。营员录取工作将于2012630日结束,录取名单将在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网站公布,并以电子邮件形式直接通知本人,录取同学要在201275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放弃此资格,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5、日程安排:

具体日程安排请留意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网站的后续通知。

注:学员请自行提前预订返程车票,活动举办方不提供订票服务,但会提供一定帮助。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话:0531-88399613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201265


上一条:土建学院关于进行2013级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