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交通学院举办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18:12    作者:    点击:[]

1020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齐鲁交通学院于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联合举办了2018年秋季运动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胡岩,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玲,土建学院副院长王培军,党委副书记张强、辛帅,专职组织员及工会主席范方,各级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代表出席开幕式。

早上8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各班方阵伴着铿锵的旋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走过主席台。别具一格的节目充分体现出班级特色,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各班入场后,胡岩致开幕词,强调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增强体质,充分发扬体育竞技精神。随后,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孙玉玲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包括田赛、径赛、教师项目及师生趣味项目。运动员们活跃在铅球、4*100米接力等各个项目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了班级和个人荣誉拼尽全力。尤其是男子五千米的比赛,充分体现了运动员坚持不懈、力争上游的竞技精神,同学们自发陪跑和接连不断的加油声也展现了集体的友爱和班级凝聚力。在师生趣味项目中,老师和同学们配合默契,共同参与了跳长绳等各项趣味活动,增进了师生感情。在教师项目中,老师们准备充分,动作敏捷,顺利完成踢毽子、夹乒乓球、跳绳等比赛。在整个运动会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为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

本次运动会中,土建学院和交通学院全体师生认真筹备、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出两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团结互助、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增进了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从而有效地推动了学院文体建设。

/张瑜 柯良瑾 /李亚文 谢靖

 

 

上一条:土建学院召开高数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走进心灵”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