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喜迎团的十八大,全国高校送祝福”视频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团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和时代担当,营造隆重热烈、团结奋进的氛围。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将面向全国高校征集团的十八大祝福视频,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参与人员着装大方得体,场景干净整洁,可选校内标志性建筑;祝福富有气势,激情昂扬,声音洪亮,必须配以团旗、团徽、团的活动等共青团元素为道具和背景。

(二)祝福参考内容:

1.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山东大学全体团员青年热烈祝贺团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2.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山东大学全体团员青年预祝团的十八大圆满成功!

3.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山东大学全体团员青年热烈祝贺团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4.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山东大学全体团员青年预祝团的十八大圆满成功!

以上四句话为视频必选内容,也可以结合团的相关内容和我校特色进行自选。

二、视频制作要求:

1.以AVI、MP4格式为主,便于PR识别打开,同时请勿加字幕。

2.分辨率需达到1920px*1080px及以上,对应的显示比例是16:9。

3.作品拍摄器材、手法不限,但需保持镜头稳定,画面清晰,尽量消除杂音,保证清楚声音。

4.作品须为自主拍摄。

5.时长控制在1分钟以内。

三、补充说明

1.展映方式:团中央学校部微信、微博平台及全国主要高校微信、微博;新浪微博重点热门话题。

2.提交内容:于6月10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邮箱tougao@sdu.edu.cn,邮件标题格式:“祝福视频+负责人+联系方式”。

3.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进行使用,或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电视、网络媒体宣传等),参赛作者具有署名权。

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2018年6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乘新时代春风,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学习教育巡讲活动(洪家楼校区专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2018年山东大学大学生暑期记者团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