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水利系召开毕业去向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2:45    作者:    点击:[]

5月20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水利系于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召开毕业去向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16级水电班冯路主持,贠汝安老师、于翠松老师以及16、17、18级水利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包括考研、出国、工作、保研四部分内容。首先,15级本科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主要从学校专业、复习备考、复试联系导师方面进行讲解。考入天津大学的刘增辉,介绍了全国水利专业的分类情况及专业信息和复习备考的参考书目,他还建议同学们在备考和报名过程中相互帮助,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复试流程以及联系导师的技巧。考入山东大学的孟健也做了相应补充。考入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沈徳汗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调剂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复试的亲身经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复试的一些规则和技巧。考入武汉大学的张思凡补充了一些调剂的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考研英语和政治的复习策略,给同学们提供了一种新的复习思路。

随后,出国学习的方任博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出国的事项并表示欢迎同学们询问出国方面的问题。随后,已做好工作安排的于凡向大家介绍房地产的有关讯息,并向同学们解释了大众对于房地产的误区,分享了自己在面试时的小插曲和切身经验,让同学们对于工作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保研至山东大学的李新迎和天津大学的郭辉就参与夏令营的经历做了分享展示,重点介绍了保研时间节点、导师联系等内容。

本次毕业去向分享交流会的召开促进了水利系各年级学生之间的联系,同学们毕业去向的选择和职业生涯规划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

、图/刘胜琪、宋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工程力学系举办师生见面会暨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