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13:28    作者:    点击:[]

为牢记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增强学生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学生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6月11日下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千佛山校区水利楼三楼世茂讲堂顺利召开,土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姜海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庄金旭主持,土建学院全体研究生代表参与会议。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山东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有关规定,土建与水利学院积极改革,修订《土建与水利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会议伊始,庄金旭向研究生代表们宣读了改革方案: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更名为新媒体部;研会工作人员由现有36人精简至30人;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例会制度由每月召开1-2次更改为每学期召开1-2次,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进行。最后研究生代表进行举手表决通过了《土建与水利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随后,进入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环节,参与本次答辩的8位候选人先后从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部门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答辩,并针对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声,深入思考,极尽个人魅力。答辩结束,在工作人员监督下,研究生辅导员姜海鹰、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全体研究生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公示如下:

研究生会主席:吕泊宁;组织部分管主席:于光泉;新媒体部分管主席:潘旭东;文艺部分管主席:路雨;体育部分管主席:韩志霄;新闻采写部分管主席:李明雪;学术部分管主席:侯颖雪。

 

最后,姜海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她分别指出研究生会每一个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建设性意见。其次,她对研究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作出展望,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能够继续履职尽责、服务同学、追求卓越,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都能起到带头示范的作用,并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思想引领、学术促进、权益维护、校园文化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李明雪 图/李雪剑 审核/姜海鹰

上一条:土建学院与中铁十局推进校企合作 下一条:2021年土建与交通研究生篮球赛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