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研究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7:25    作者:    点击:[]

20211117日晚1900,土建与水利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家长会,此次家长会使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土建与水利学院副院长张强勇、党委副书记辛帅、辅导员姜海鹰出席会议,会议由辛帅主持,全院研究生家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张强勇介绍了土建与水利学院的办学情况,各专业的发展现状以及现有研究成果。他表示近年来学院招生名额逐渐递增,生源质量有大幅提升,学院获得的成就与家长同志们的辛勤培育和大力支持密切相关,并对家长同志们表达衷心的感谢。

 

在会上姜海鹰老师针对近年来学院取得的一些活动成果做了相关介绍,针对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思政导学教育以及工作就业情况作相关汇报,针对一些就业升学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辛帅介绍了现阶段学院的疫情防控办法,现阶段学校采用进出校园备案制,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学生进出校园都需要在系统中登记备案。此外辛书记就学生在校的安全问题作相关介绍,并对家长朋友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会上辛书记多次强调,现阶段研究生面临诸多压力,产生心理问题在所难免,学校跟家庭应该联合起来合理利用学校资源,积极鼓励学生同导师和辅导员沟通交流。辛书记指出,之所以要进行家校协同,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让研究生进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研究生已经不再是一个孩子,家长和老师都应该尊重他们的独立性和自主性,应该去接纳他们而不是尝试去改变他们,学院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身心健康并取得良好的发展。

 

最后,家长们进行提问,张院长、辛书记和姜老师与各位家长互动、沟通。家长们对学院的培养表示十分感谢。

 

图文|杨萌  审核|姜海鹰

 

 

上一条: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党支部与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岩土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师生党员赴章丘朱家峪、区博物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