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8:56    作者:    点击:[]

226日,土建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专题研究部署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刘斌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辛帅、组织员范方和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刘斌带领大家深入系统地学习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有关要求,并结合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做出详细部署,提出“四个一”党建工作模式。他根据前期到各支部调研情况,针对每个支部的特点提出了各自工作目标和发展建议。

刘斌强调,2022年是政治大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刻学习领会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着力精耕细作、锐意攻坚克难、持续争先进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支撑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辛帅领学了《山东大学安全稳定工作考核评价办法》,传达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相关文件要求,介绍了学院抓安全稳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求各党支部做好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进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的发展情况,讨论交流了新学期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纷纷表示要把精耕细作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全面发力,做强学科,以“强院兴校”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通报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各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党员评议和2022年党员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文:张瑜  图:马震林)

 

上一条:本科生院领导到土建与水利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招生与培养工作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