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研究生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6:33    作者:    点击:[]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不断强化管理,持续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防控成效显著。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积极应对在校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生活遇到的困难,近期土建与水利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团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旨在强化警示教育,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

活动根据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分段、分批、线上线下分别开展,党支部及团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团员们认真学习“高校疫情防控大学生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支部成员正确看待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遵守校规法纪,统一思想,凝聚抗疫合力。

                         

学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敦促党员同志们一定不忘初心,立足时代,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不懈奋斗,不断为党和人民贡献智慧和力量;用理论精神武装自己,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科研学习之余,团支部关心关爱团员们的思想和心理状况,加强心理疏导,保证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举办一系列体育美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党支部动员各位党员同志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各研究生党支部及团支部开展的系列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促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坚定抗疫决心,筑牢疫情防线,相信我们必将早日取得疫情防控战的胜利。

文|各党团支部

图|各党团支部

审核|姜海鹰

上一条:山东大学副校长吴臻看望慰问学院青年教师代表 下一条:“空中云‘约’读,好书同分享”优秀书评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