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21:35    作者:    点击:[]

1020日,土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在学院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

学院领导干部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刘斌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进行了深入解读。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大气磅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加快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创新,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学科快速发展,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地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破解难题。扎实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要以学习谋发展、以学习坚信念、以学习强能力,精耕细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

下午,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文:张瑜)

上一条:中交四航局来土建与水利学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与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