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水利学院与山东黄河河务局工程建设中心签订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2:07    作者:    点击:[]


2022年10月26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与山东黄河河务局工程建设中心在山东黄河河务局举行座谈会,并签署合作意向书。山东黄河河务局科技处处长李凯,土建水利学院院长张庆松、副院长韩勃、建设中心主任刘兴燕、副主任徐洪增、总工钟传利等有关同志出席了活动。

座谈会伊始,刘兴燕对土建与水利学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建设中心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完成的主要工程、获得的各项荣誉称号和承担的主要科技项目等内容。他指出,双方合作是落实山东黄河河务局与山东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在重点实验室建设、关键技术研究、人才交流培养培训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合力推进山东黄河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张庆松介绍了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开展合作;韩勃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的发展历史、回顾了学院与黄河河务局良好合作基础、展示了目前承担重大科研项目以及在“产学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与建设中心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促进深度融合,助力山东黄河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山东黄河河务局科技处处长李凯对建设中心与土建水利学院的合作致以诚挚祝贺与祝愿,表示将在团队建设、政策措施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期待双方取得新成果,以科技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在黄河治理事业上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

山东黄河河务局工程建设中心科级干部、业务骨干,土建与水利学院水工党支部书记、水利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图/刘阳

上一条:土建学院建筑学系与上海市政总院济南分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系举办专业新生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