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举行“同晟”奖学金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13:09    作者:    点击:[]

424日下午,土建与水利学院水利系进行线上“同晟”奖学金评选活动。本次奖学金评选由水利19级班主任王冀鹏教授主持,水利系党支部书记苗兴皓、学院2019级辅导员何玥等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此次评选采取线上远程答辩形式,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生报名参加答辩。各参评同学首先进行PPT展示,主要内容围绕个人成绩、综合素质、对本专业的认识与感想、对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的规划等,随后评委对各参评同学进行提问并评分,最终施淑垚、白雪、邓卓凡、余文浩、张晋、鲁嘉祺、杨柳七位同学获奖。

此次“同晟”奖学金的评选有效调动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本科生刻苦学习、热爱水利、积极创新,同时鼓励学生学用结合、积极实践,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同晟”奖学金是山东同晟建设集团为土建与水利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生设立,用于奖励勤奋学习、热爱水利专业、对未来有明确规划并能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和社团活动的优秀学生。评定范围为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在校全日制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大一本科生。土建与水利学院“同晟”奖学金纳入学院奖学金总体体系。土建学院“同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虑学生的思想素质、学习成绩、专业发展潜力和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的情况,评选出品学兼优、研究创新能力突出的本科生。

(文 施淑垚)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仰卧起坐挑战赛院内选拔赛 下一条:土建学院水利系举办优秀校友线上讲座与交流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