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工党支部与锦绣川水库服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4:25    作者:    点击:[]


2022614日下午,为落实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山东大学水工党支部与锦绣川水库服务处党支部在锦绣川水库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倾情携手共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水工党支部书记于翠松、支部委员刘士亮、党员教师代表刘建华和王俊以及水利专业2021级本科生,锦绣川水库服务处党支部书记吴深,副书记孙科以及支部委员任军、王现军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锦绣川水库服务处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山东大学师生参观了水库大坝和大坝上的11块浮雕,讲解了浮雕背后记录的水利人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故事。同学们从坝顶来到坝下,近距离观看重力坝的恢弘壮观并进入发电站厂房参观了混流式水轮机的发电运行。随后,全体人员前往会议室观看了锦绣川水库宣传材料,深刻感受到前辈们建设水库造福子孙的不易与水库在防洪减灾、城市供水等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水库服务处党支部书记吴深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勉励同学们持续奋斗,提升自身水平,将来报效祖国。同时,同学们就水库养护与管理问题,水利工程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等困惑问题与吴书记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随后,水工党支部与锦绣川水库服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座谈会。座谈会上,锦绣川水库服务处党支部吴深介绍了水库服务处的党建工作、水源地保护、工程建设等方面内容。水工党支部书记于翠松介绍了水工党支部在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接着,双方人员重点针对如何搭建党支部交流学习互动平台,进行支部共建,搭建山东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山东大学科技工作站,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分享了在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工作创新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

双方一致认为,通过下一步的支部共建,进一步加强山东大学与锦绣川水库服务处在理论科技创新、工作机制创新、职工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合作。锦绣川水库服务处将在学生实践实习、科技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给山东大学提供更好的实践基地和科研实验平台,在工程带科研、科研促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将支部共建活动做实做细,促进双方互助共赢。

/  于翠松 刘俊  王俊

上一条:土建学院机关党支部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携手同行 结对联建共育人才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