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关于202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5:42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规定》(山大研字〔201639号)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博士生中期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考核的对象

参加本次中期考核的博士生为:2020级普通博士生(含外籍博士生)和专业博士生、2019级直接攻博生、2021年转入博士阶段的硕博连读研究生和其他年级需要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生。

学校统计了本次参加中期考核的人员名单,在班级群已公示。不在此公示人员名单范围内者,不得参评中期考核优秀。

二、中期考核具体安排

1、学院组:

考核方式:线下

考核时间:11178:30

考核地点:水利楼第一会议室 

2、岩土中心组:

考核方式:线下

考核时间:11178:30

考核地点:8号楼201

三、中期考核具体说明及提交材料

1、业务考核汇报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时间为15分钟。(具体请按照答辩组要求准备)

2、考核结束后,请各班于11月19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至研究生办公室,由学院在系统中录入考核结果。

1)《2020年博士生中期考核统计表》(附件2

2)开题报告相关材料和《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表》(附件3

四、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使用说明

博士生登录管理信息系统,在“培养管理—中期考核(筛选)—提交开题报告”处录入开题报告信息。

 

中期考核应严格按照我院中期考核实施办法组织进行,保证考核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请各学科认真组织实施,规范考核程序、完善考核机制,全面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

 

未尽事宜请参考链接:关于做好202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035/16921.htm


 

上一条:2021年土建与水利学院案例课程建设立项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济南校本部2021级研究生新生和2022届拟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