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进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学籍注册信息网上自查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5:59    作者:    点击:[]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学籍注册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要求,我校已完成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入学资格审查初审工作,并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上报相关学籍注册信息。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确保我校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现开展针对2019级全体新生学籍信息的自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和方法通知如下。

1、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学信网已对研究生本人开放新生学籍信息网上查询。请各培养单位及时通知相关研究生登陆学信网(www.chsi.com.cn)查询和确认个人电子学籍注册信息。请研究生新生按网站提示注册用户后,进入查询页面核对涉及本人的研究生学籍信息,查看无误后直接关闭页面即可完成网上学籍信息自查。

2、本次学籍注册确认仅面向2019年录取的研究生新生。新生学信网学籍注册信息自查截至时间为20191031日。自查结束后学校将对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新生学信网学籍信息网上自查情况进行通报。

3、研究生新生若发现网上学籍信息有误或查询不到学籍信息,请将情况汇总到所在班级负责人,由班长汇总后于20191025日前填写《2019级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勘误表》(附件),报研究生办公室。

4、信息核对注意事项

1)本次核对仅针对2019年录取的研究生新生。

2)信息核对仅针对本次录取的研究生阶段学籍信息。包含姓名、学号、专业、学制、入学日期、身份证号。

新生入学电子注册是重要的学籍管理工作,新生学籍电子注册结果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各培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督促研究生新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本人学籍信息网上核查。





上一条:关于组织济南校区2020届拟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习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