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3硕士研究生关于复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8日 00:00    作者:    点击:[]

土建与水利学院欢迎二志愿调剂生报考相关专业,申请者请从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二志愿调剂系统中报名。凡够山东大学硕士复试分数线的一志愿上线考生,均可参加学院复试,所有预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在规定时间到土建与水利学院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330日上午8:30-下午14:30(考生须自己调配时间,与体检穿插进行,体检330日全天或31日上午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校医院。)

资格审查地点: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水利馆225

所需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或文职干部证);

2)准考证(二志愿考生须提供);

3)复试通知书

1.考生须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下载本人的复试通知书,具体下载办法如下:
2
.进入系统后,填写用户名(考生身份证件号码),密码(同考生成绩查询时的密码);考生登陆系统后点击导航栏中的“考试信息”即可下载复试通知书。
3
.复试通知书下载时间:320日—30

4)政审表,复试时提交给报考学院。政审表一定要有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并在盖章处注明:已代考生报考单位审核过考生档案,没有受过任何处分(或受过何种处分)的字样,否则本人将领取调档函回本人单位调出个人人事档案,经报考学院党委审核密封后再由本人交回原单位。

5)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本科成绩单交学院,复试面试时参考。往届生如没有本科成绩单原件,可由本人人事部门从考生人事档案中复印本科成绩单,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即可)(应届生持学生证,特殊学制须有学校教务主管部门相关证明);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原件。

6)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提供招生专业目录上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时收取复试费用:180/生(请自备零钱)。

其他注意事项:

1. 请各位复试考生看到此通知后于327号之前发送邮件至: tujiany@sdu.edu.cn以确认参加资格审核名单。 邮件标题请使用格式:考生姓名报考专业考号,:张三岩土工程104223510003224

  1. 其他事项请参考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与调剂考生审查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985院校毕业考生调剂我院研究生的通告 下一条:硕士研究生(含二志愿调剂)复试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