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寻访筑梦人团队召开线上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21:04    作者:    点击:[]

7月16日晚8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百廿今回首,寻访筑梦人”社会实践团队召开线上启动会议。会议由团队队长戎雅惠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戎雅惠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整体情况与预期目标,明确了“加强校友沟通、凝聚校友力量、学习优秀校友榜样、传承山大精神“的实践目标。

其次,戎雅惠按照同学们的专长与个人意愿,制定了实践过程中的任务分工与采访流程,确定了以专业为单位进行优秀校友采访的实践模式,并在各专业小组内细化了“背景资料搜集“、”采访与记录“、”后期宣传“、”成果汇总“等具体任务。

随后,团队各成员共同讨论与设计了采访问题,形成统一的问题大纲。各专业成员在后期的采访过程中将在此大纲的基础上 结合学科特点形成更具特色和针对性的采访。戎雅惠还在会议上强调了实践中的注意事项,如采访前期的沟通协商问题、实践过程中的礼仪问题、形成与保存好采访文字稿等等。

晚上9时,会议圆满结束。寻访筑梦人社会实践团队在本次会议中确定了社会实践的时间、活动流程、活动的注意事项,为后续活动的进行提供了保障。

(文/温子怡 图/温子怡 戎雅惠)

上一条:土建学院“红色筑梦 饮流怀源”社会实践团队召开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第11季第17期青年大学习工作简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