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2020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6:15    作者:    点击:[]

7月19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线上举办2020级年级大会。土建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梁莹主持本次会议,土建学院2020级本科生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梁莹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假期管理与安全问题。梁莹向大家说明了暑期时间与暑期校园管理政策,她给处于暑假中的同学们提出加强体育锻炼、生活作息规律、放松学习有机结合的建议。接着,对于近来发布的关于校庆志愿者招聘、添翼工程等方面的通知,她鼓励同学们在假期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努力充实自己。另外,她向同学们宣传了2021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证工作的开展,具体介绍了认证条件的要求及认证评判的方式。同时,梁莹对于德育素质评价的具体过程尽心进行讲解,把扣分及加分相关情况进行展示。

此外,梁莹鼓励同学们提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入党。同时,对于不熟悉入党流程的同学,梁莹再次耐心讲解,关于全日制学生到入党积极分子再到中共预备党员的历程进行步骤分解,使同学们对于入党流程更加清晰。最后,梁莹从大学规划、就业分析、成绩分析入手,向同学们提出学业上的要求。对于考研,梁莹简单介绍了近年来的政策改变,并提出考研需要尽早考虑以为自己未来做打算。梁莹从多个方向分析了土建学院各个班级的成绩,告诫同学们若追求更好发展就要尽早努力。在会议最后,梁莹耐心回答同学们关于暑期的各种疑惑。

本次年级大会有利于学院2021秋季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导,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发展方向有了深入把握,同时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图文/李一鸣)


上一条:土建学院 “星火”实践团队开展动员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线上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