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23:03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讲学堂103举行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班主任代表、建筑学系副教授谷建辉,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到场并担任答辩会评委。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学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国家奖学金申请者进行评审。参评者们学习成绩优异,他们或潜心钻研,在科创方面有所建树;或参加各类国家级赛事并取得一定名次,同时在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也有着突出成绩。来自2018级工程力学专业的李熠同学,不仅辅修金融双学位,更是凭借自己丰厚的科研经历和卓越的学习能力成功保研北京大学。他用流体力学方面的知识寄语新生们:“大学之前,可能你的人生是一条层流。但步入大学后,它将变成湍流,点滴之差便会改变你的人生航向。我们需要耐住性子,脚踏实地。”2018级的张千同学以自己成功保研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努力永远不晚。不要觉得一切已成定局,努力一定会创造奇迹。

每一位参评者的答辩都展示着属于青年一代的傲人成绩和能力担当,不仅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为2021级本科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在提问交流环节,评委们针对参评者所展示的内容提出疑问,进一步了解参评者的个人情况。

展望未来,扬帆起航。此次答辩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更为土建与水利学院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努力完善自我,不负青春!相信在未来,在“学无止境,气有浩然”校训的指引下,土建与水利学院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文/刘禹泽 图/李睿)

上一条:土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