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党支部召开入党流程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2:41    作者:    点击:[]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了解入党的手续和过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10月21日晚7时,土建与水利学院党支部举办入党流程介绍会。会议包括入党流程与素质提升两部分,分别由土建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帅明和张瑞康负责讲解。

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帅明参照《山东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程(2019年5月)》,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撰写、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四部分的工作内容与时间节点,并重点强调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

之后,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瑞康就“如何从思想及能力上向党组织靠拢”进行讲解,并从爱党爱校、全面发展、实践成长、青年责任四大方面对新生给予期待。他以优秀学长刘胜琪为例阐述了高效利用时间对实现全面发展的必要性,他说,中国人总是被他们之中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基辛格《论中国》),并激励新生成为“最勇敢”的那一个。

本次入党流程介绍会的开展使2021级新生对入党流程与个人发展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同时也激励新生高效利用时间、增强自身的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文/赵心如)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1级建筑学系举办A4纸搭建纸塔活动 下一条:2021年土建与水利学院院运会——以青春之姿,致百廿芳华。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