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文艺部召开宣传方式改革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22:37    作者:    点击:[]

4月8日晚9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文艺部召开宣传方式改革讨论会。会议反思总结了目前宣传方式存在的不足,并从宣传范围、执行效率、效果反馈三个层面重新考虑了宣传方式的改革。

文艺部目前以线上宣传为主,通过微信公众号“土建之声”,QQ官号“土小艺”、“土小建”等平台进行。对于现有线上宣传模式,文艺部成员认为,宣传、通知等下发及时是线上宣传的一大优势,在文艺部、传媒部等部门同学的协调合作下,以最快速度撰写、排版推文并发布于各个平台,让同学们更快地了解新活动的开展事宜—这种模式也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如受众较少,对于不关注微信公众号动态的同学,“土建之声”的传播会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此外,推文的单调性一定程度上也难以激发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活动的一些细节。

为增加受众,扩大影响力,文艺部决定对以上不足进行改进。拓展新的线上可互动平台,如QQ群、微信群等;在遵守防疫政策的条件下,采用合理的线下宣传方式,尽最大可能提升同学们的参与感与体验感,合理使用横幅、校园广播等形式。文艺部希望让更多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

本次宣传方式改革讨论有助于文艺部宣传方式持续、多元,解放了传统宣传的束缚。改革宣传方式,刻不容缓。

(图文/马静雯 张隆基)

上一条:2021-2022学年土建与水利学院五四表彰结果公示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纸飞机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