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级水利水电班升学就业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23:22    作者:    点击:[]

随着各高校招生单位考研复试及录取工作陆续完成以及春招工作的稳步推进,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8级水利水电班毕业班全体同学陆续传来升学就业方面喜讯。

坚守科研初心,勇担创新使命。在院系老师指导帮助下,升学率持续保持高位,全班升学率高达75%。其中,覃帅、刘振涛、王冰琴、李东泽分别保研至武汉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以及天津大学,李圣萱继续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王家昌、刘佳、崔广运、高杰已被山东大学水利专业录取,石金峰顺利考入四川大学,朱秋帅已被天津大学水利专业录取,魏思焕、王国梁被南方科技大学录取,谢浩和袁庭蔚分别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兰州大学录取,全班考研一志愿录取率高达70%。扎根祖国大地,服务新时代工程建设。李涛、魁占良等四名就业同学签约知名国企单位中建三局西南分公司、黄河上游水电、中建一局四公司等知名企业,努力将个人奋斗目标与前进方向熔铸到祖国家乡工程建设中去。目前,班级全体同学都确定了本科毕业发展方向与道路。

大学期间,2018级水利水电班在班主任毛德强和水利水电专业全体老师指导帮助下,在历任班长王家昌、刘振涛和团支书李圣萱、覃帅组织带领下,全体同学思想上进、学风优良、团结一心、关系融洽,班级每位同学都不遗余力地为班级荣誉发光发热。而四年来,班主任毛德强以及水利系各位老师也全员参与到育人工作中来,召开班会、指导科研、外出实践、文体活动等等,特别是在班级同学大四面临择业升学选择时,与各位班委一道为同学们明确目标、解答疑惑、提供建议。

路虽远,行则将至。祝愿18水利所有同学立足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个人精彩华章。

(文/刘振涛 王冰琴 图/王冰琴)

上一条:土建学院水利系开展考研保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