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23:49    作者:    点击:[]

5月29日下午2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实验楼633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学生会执委会主席马天昊主持,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团委书记梁莹,本科生辅导员何玥、赵志强、马震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代表通过线上方式参与。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何玥发表讲话,她指出广大学生代表要积极倾听学生需求,履职尽责为师生服务,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继续追求卓越,勇于自我革新,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公浩宣读了《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与《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向全体代表介绍代表选举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符合选举办法及学院相关章程,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与先进性。他表示学生代表将依据提案积极落实工作,积极维护学生的各项合法权益。

马天昊进行了土建学院学生组织2021-2022年度总结,从学生组织总体建设、活动开展、创新发展以及外院联动工作情况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学年学生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未来学生组织工作做了展望。

随后大会进入表决阶段,7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工作规划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答辩竞选。依据差额选举办法,工作人员宣布了本次投票流程,全体学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线上监督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后续将在土建之声进行公示。最后,大会在全体成员合唱山东大学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为下一年学生思想引领、权益调研维护、学院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土建学院学生组织将充分发挥其广泛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履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维护学生权益,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张艺伦 编辑/田彪)

上一条:土建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卓越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土建学院团员参加云团课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