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在山东大学第八届“研究生院”杯羽毛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2:08    作者:    点击:[]

2018413日、15日,山东大学第八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土建与水利学院代表队由宋修广老师、孙仁娟老师、于敏老师、陈烨老师和杨智超、肖邵文、胡玉庆、佘蕊同学组成,孙玉玲副书记和姜海鹰老师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阵。经过充足的赛前准备与两天的奋勇拼搏,我院取得了优秀组织奖和优胜奖的佳绩。

 

13日下午的小组比赛中,土建与水利学院依次对阵研究生院、软件学院和医药管理学院。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我院师生沉着冷静、快攻猛打、不惧劲敌、越战越勇,他们以精湛的球技,良好的比赛心态连克对手,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进16强。

 

415日,168淘汰赛中,土建与水利学院对阵实力强劲的管理学院,战况异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多次打出精彩的回合。在比分落后与体力严重透支的情况下,我院师生依旧不放弃任何一次进攻得分机会,奋力拼杀,展示了竞技体育和土建师生永不服输的精神,虽败犹荣。

 

本次参赛运动员密切合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院师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较高的羽毛球运动水平。“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提高了体育运动积极性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和凝聚力。通过此次比赛对外展示了土建师生团结一致和积极向上的学院风采,相信土建师生会以此为契机,不断突破自我,不断取得进步。(文/苏飘逸 图/于得水)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一笔点睛”一笔画趣味竞赛 下一条:第五届“大学生讲堂”第五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