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0:21    作者:    点击:[]

    3月24日至25日,土建与水利学院14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入影院,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同志们更好的学习和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四个自信”。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多角度对国家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展示。国产大飞机首飞成功、歼20飞天并列装部队;FAST射电望远镜竣工并投入使用;全球最大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顺利下海;“复兴号”高铁再创新速度;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这些超级工程,展现了中国近几年来飞速的进步和发展,点亮了每一个国人内心的自豪。

     党员赵宗鑫同志谈及观影感受时说:“《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更让我深刻地意识到,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像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其中,要坚决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本次观影活动得到了各年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比简单的集中学习更为直观,感受更为深刻。通过这次观影,同志们意识到“厉害了,我的国”离不开“厉害了,我的民”,身为一名党员,自当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文/高宇)


上一条:第五届“大学生讲堂”第五期举办 下一条:土建学院开展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