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返家乡,战疫情”社会实践宣传团召开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23:09    作者:    点击:[]

7月21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返家乡,战疫情”社会实践宣传团在线上举行启动会议。此次会议由队长张千主持。

会议开始,张千详细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主题、活动内容以及注意事项。本次实践团队以宣讲科普和采访访谈为主,旨在给群众普及疫情防范的相关知识,宣讲疫情中的英雄事迹,以及让大家了解战疫一线人员在疫情中的故事。



团队计划将在未来几天开始进行准备工作,学习疫情期间心理疏导、科普辟谣的相关知识,收集战疫英雄的相关事迹,为宣讲ppt做准备。随后,队员刘路遥、许文彬等人汇报了与当地社区交接工作的进展。此次社会实践获得了多个社区的大力支持,宣讲海报和“复工复产”的主题传单也会在社区的帮助下线上线下广泛进行传播。除此之外,实践团队队员们群策群力,明确了详细的分工安排,整理了社区访谈和问卷调查中所需的问题,也对活动中存在的突发情况进行了相关的讨论,提前做好准备。最后,张千再次向团队成员强调了活动的注意事项,他强调同学们在宣讲过程中要确认好社交距离,戴好口罩,保证自身的安全。

此次会议明确了社会实践“共建家乡,共战疫情”的主题,合理分配了各项任务,增加了团队成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后续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许文彬




上一条:土建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答疑交流会(内附答疑清单)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土建学院水工党支部与济南卧虎山水库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