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土建杯”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21:29    作者:    点击:[]

11月13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在山下篮球场举办“土建杯”篮球赛决赛。经过之前比赛的激烈角逐,2018级土木二班与2019级土木一班与水利合班走到了决赛的赛场。本场比赛由土建学院体育部担任裁判。

13D90

晚上7时,比赛开始,2018级土木二班与2019级土木一班与水利合班两支队伍正式展开了较量。双方队员都准备充分、势均力敌,比分也交替上升,赛局焦灼。上半场比赛最终以33:29的比分结束,2019级土木一班与水利合班以4分的优势领先于2018级土木二班。

195FD

下半场比赛展开,双方队伍都调整状态、改善策略。2019级土木一班与水利合班保持了上半场的优势,连续展开攻势。2018级土木二班不甘示弱,严守猛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篮球在场上迅速移动。8时10分,比赛结束,最终2019级土木一班与水利合班以57:51的分数击败了2018级土木二班,取得了本届“土建杯”篮球赛决赛的胜利。至此,本届“土建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13AAA

本届“土建杯”篮球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土建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抵抗病毒入侵。

(文/柳晨烁 图/马天昊)

上一条:土建学院顺利举办土木工程系保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召开水利系保研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