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获“山大杯”小组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21:44    作者:    点击:[]

11月14日,2020年山东大学体育文化节“山大杯”羽毛球团体赛于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山大杯”第一轮比赛,土建与水利学院代表队获小组赛第一名。土建与水利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张千、刘中瑶、章焘、张钟华、齐尼姑丽、韩秉哲、原梁杰、曹罗怡等14名队员代表学院参与本次赛事。

117AB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赛制,分设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五项,各项比赛依次进行,各学院参赛小组逐次对打。最后以各院团体名次为判断标准,进行小组赛的角逐。

赛场上,各学院之间的切磋十分激烈。在双打比赛中,比赛双方都具有强烈的竞争意识,争取获得更多的小组分数。土建学子灵活运用各种精巧的赛场技巧如扣杀,救球等,在赛场上首先取得有利地位,赢得观众的喝彩。

14F7F

期间,刘中瑶与张千猛烈进攻,张钟华与齐尼姑丽进行战术进击,原梁杰与韩秉哲屡次得分,曹罗怡与齐尼姑丽配合融洽……中场休息时,张千对队员进行鼓励,斟酌了战术并采用了适时的换人策略。在单打比赛中,章焘保持良好状态,大比分领先对手学院,巩固了分数优势。土建学院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经淘汰赛角逐,最终止步八强之外。

18D98

本次体育文化节通过羽毛球赛的形式,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现代教育中体育的重要性。土建学子在羽毛球赛中完美诠释了临危不乱、勇争第一、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山大学子对体育的青春热情,推动了土建学院的校园文化体育建设。

(图文/李一鸣)

上一条:土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入党宣誓会议 下一条:土建学院顺利举办建筑系保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