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2018年深圳创新创业 暑期学校项目学员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的形成,探索协同育人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培育一批优秀创新创业引领型人才,山东大学将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暑期学校项目,现将项目及学员选拔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二、承办单位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

三、时间、地点

时间: 2018年7月18日——8月3日

地点:深圳市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

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

四、项目内容介绍(暂定)

时间

项目

内容

7.18

接站

接站后安排学生住宿

7.19

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开营暨创新创业培训课程(一)

深圳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研究院及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导师授课

7.20-7.21

参观知名创业企业单位

了解创业历程,体会经验教训,激发创业热情

7.22

深圳印象(一)

深圳建设成果自由行

7.23

创新创业讲座

粤港澳知名教授及深圳市团市委、南山区团委讲解人才政策、参观深圳人才公园、人才U站、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厂

7.24-7.30

(周日除外)

创新创业项目实践

1、 深圳市越疆科技机械臂方向

2、 天泉空气饮水机方向

3、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工程方向

7.29

深圳印象(二)

实地考察深圳,领略深圳改革开放、开拓创新创业氛围

8.1

创新创业培训课程(二)

创业导师讲授创新创业相关知识

8.2

成果展示答辩

每个学员展示实践项目成果,时长8-10分钟

8.3

送站

安排学生退宿及送站

五、 拟招募人数及条件

1、 人数:限额招收30人。

2、 报名条件:

(1)机械工程学及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学生;

(2)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电子、自动化、电子技术、材料、环境、能源等相关工科专业学生;

(3)数学、物理、化学、医学及人文社科等相关专业学生。

3、 学历层次:本科、硕士、博士在读生。

六、条件保障

为了给有志于参与创新创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入选暑期学校的学员将享受以下条件:

1.为期两周的免费培训,学员将有机会与优秀创业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并接受一对一指导。

2.免费住宿。主办方将为学员提供学生公寓。

3.交通补助。主办方将为学员提供往返路程高铁二等座及以下交通补助,学员可凭车票办理报销。

4.培训期间的其他条件保障。

七、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dushenzhen@sdu.edu.cn,邮件标题为“山东大学2018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报名+姓名”。请将报名表Word版、签字盖章扫描版一并发送;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0日。

请报名同学加入QQ群(QQ群:640545580),学员选拔后续事宜将在QQ群中公布。

联系人:任老师(手机号:18923491851/18064060870; QQ:504892220)

附件山东大学2018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报名表.docx

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8年6月 4日

上一条:关于发放山东大学第六届合唱文化艺术节奖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