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青春山大网站更改投稿方式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0:00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会、研究生会:

青春山大网站作为山东大学团委的信息平台,承担着发布校内各级团学组织的新闻动态的职能,同时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表达思想、展示风采的平台。2018年5月,青春山大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网站使用全新页面,在丰富网站内容的同时,提高了网站的功能性。为适应新版网站的后台运营与管理、提高审稿效率,青春山大网站现决定更改以往邮箱投稿的方式,采用后台投稿制度。具体安排如下:

一、投稿对象

各学院、各学生组织宣传负责人

二、投稿栏目

基层动态、学生组织、青春印记、活动预告

三、发布流程

1.各单位确定一名通讯员,统一注册后台账号,账号拥有编辑与上传稿件权限。

2.通讯员登录青春山大网站后台:202.194.15.154,按照网站编辑规范自行投稿,稿件不再投至原投稿邮箱。

3.由网站编辑对上传的稿件进行审核与修改,最终对稿件进行发布。若稿件存在较大问题,无法由网站编辑进行细节修改,则将稿件驳回,由通讯员进行再次修改,或对稿件进行毙稿处理。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须于5月30日前,确定一名通讯员,填写“附件一:各单位通讯员信息表”,以“通讯员+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投稿邮箱:tougao@sdu.edu.cn

2.请各单位通讯员务必加入QQ群: 619617364“青春山大通讯员”,以告知后续事宜。

3.信息收集完成后,青春山大网站工作人员将统一开通账号,并组织通讯员培训。培训有关事宜请等待下一步通知。

4.从2018年6月1日起,原邮箱投稿方式将不再使用。

如有问题请联系:

辛梦雪 15965315313

附件一: 各单位通讯员名单.xlsx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诵读大赛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2018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调研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