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参赛团队:

经过自主报名-学校初审-专家评审环节,共有68件作品进入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本届终审决赛将于5月25日(星期五)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安排与流程

1、时间:2017年5月25日

2、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

3、比赛流程另行通知

4、答辩形式:答辩时间为五分钟(含视频播放、实物展示环节),评委问答时间为五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回答评委提问。

5、参赛团队须于5月23日12点前将ppt、视频、完善后的计划书提交至邮箱kczx@sdu.edu.cn,邮件名格式为:“互联网+”决赛-项目名称。

二、决赛注意事项:

①本次决赛将评选出金、银、铜等荣誉,另设最具潜力奖,选拔优秀提供创业社的免费入驻和深度孵化。

②金、银、铜奖项目应积极参加各类专题培训和辅导,继续完善项目。在省赛名额发布后,将根据项目获奖情况与备赛实际推荐相应数量的项目参加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③参赛条件补充如下,如经核查身份不符将取消其所有成绩与参赛资格

1. 创意组。参赛项目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在2018年5月31日(以下时间均包含当日)前尚未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团队负责人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为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如团队拥有专利,则至少有1位团队成员应参与专利,未署名参赛学生的专利项目不可参加创意组,但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可参加初创组。

2.初创组。参赛项目工商登记注册未满3年(2015年3月1日后注册),且获机构或个人股权投资不超过1轮次。参赛申报人须为初创企业法人代表,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为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2013年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企业法人在2018年3月9日之后变更的不予认可。如项目尚未注册公司,可于5月21日至中心校区创业社申请集中办理。

3.成长组。参赛项目工商登记注册3年以上(2015年3月1日前注册);或工商登记注册未满3年(2015年3月1日后注册),且获机构或个人股权投资2轮次以上。参赛申报人须为企业法人代表,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为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2013年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企业法人在2018年3月9日之后进行变更的不予认可。

4.就业型创业组。参赛项目能有效提升大学生就业数量与就业质量,主要面向高职高专院校的创新创业项目(高职高专院校也可申报其他符合条件的组别),其他高校也可申报本组。若参赛项目在2018年5月31日前尚未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团队负责人,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为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若参赛项目在2018年5月31日前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企业法人代表,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为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2013年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企业法人在大赛通知发布之日后进行变更的不予认可。

5.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项目须为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在推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有创新性、推广性和实效性。参与对象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为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2013年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

三、联系方式

1、比赛QQ交流群:784580356(2018互联网+决赛群)

2、联系人:杨阳17853141087 南东周15098806256

四、相关说明

入围决赛团队负责人需密切关注青春山大相关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答辩安排及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请注意查看。

附件:

附件一:入围决赛名单.xlsx

附件二:决赛评审规则.docx

附件三:书面评审标准.docx

附件四:答辩评审标准.docx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青春•起航”2018山东大学青年领袖研习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