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山东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1:22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2019年山东大学田径运动会定于4月19日至20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学生观众组织

1. 开幕式定于4月19日上午8:00举行,各学院学生观众务必于7:30分到达指定位置就座(详见附件1《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学生观众座次安排》、附件2《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学生观众座次图》)。

2. 兴隆山校区、趵突泉校区、软件园校区学生观众乘车前往中心校区体育场(详见附件3《2019年田径运动会4月19日学生观众乘车安排》)。

二、闭幕式学生观众组织

闭幕式定于4月20日下午17:00举行,各学院学生观众务必于16:00分到达指定位置就座(详见附件4《2019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学生观众座次安排》、附件5《2019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学生观众座次图》)。

三、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

本届运动会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标准详见《2019年山东大学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标准》(附件6)

四、注意事项

1.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学生观众的组织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确保观众人数,并按照学校规定时间组织学生有秩序集合乘车、入场。

2.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辅导员要切实维护好观众秩序,引导学生在指定区域就座,不随意在体育场内走动,争做文明观众。

3. 开、闭幕式结束后,方队先行退场,学生观众应可在方队退场后有序参与各项活动。各学院应自带院旗、院标,营造会场气氛。

上一条:关于2019年田径运动会期间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的大学故事”2019年毕业典礼本科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