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在我心中、山大在我心中”毕业季“新双心”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1:26    作者:    点击:[]

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在各学院丰富多彩毕业活动基础上,决定在全校教职医务员工和全校本科生中开展“学生在我心中、山大在我心中”毕业季“新双心”主题教育活动,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5月

二、活动内容

(一)“学生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以“学生在我心中”为主题,在全校教职医务员工中开展“致毕业生,我想对你说”主题教育活动,面向全校教职医务员工征集对2019届毕业生的寄语,表达对毕业生的祝愿、鼓励和期许。

形式不限,可以是一段文字(题材不限,字数不限)、可以是一张亲手写下的明信片,可以是一个走心的小礼物,号召全校教职医务员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学生做好离校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们上好“最后一课”,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

(二)“山大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以“山大在我心中”为主题,为所有在校本科学生提供告白机会,给舍友、老师、十年后的自己,以及校园内一草一木一猫等写一段话、留一封信、写一首三行情诗、拍一个告白视频等等,深蕴情思。

1.文字素材。包括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对师长同窗的情谊、对母校发展的建议、对青春梦想的期许等。可以是写给师长的一段话、写给母校的三行情诗、也可以是一篇酣畅淋漓的文章,题材不限,字数不限。

2.图视素材。提交图片或微视频,要有可挖掘的故事,如在校期间自己的成长、母校的变化、母校一个令你值得回忆的地方等,素材需配文字介绍,说明它们背后的故事。

三、报送要求

素材报送截止日期:2019年5月20日

请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将素材发送至xuegbj@sdu.edu.cn,报送时请在邮件正文注明个人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并欢迎配以作者个人生活照。学校将通过山东大学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和学生在线网站等择优进行推送展示,并赠与纪念品。联系人:崔颖 郭迪,联系电话: 61758 66171。

四、其他说明

1.个人作品须征得原作者同意;学校有权对报送照片和文字素材作适当修改;作品一经采用,相关知识产权归学校所有。

2.照片请尽量使用原片。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田径运动会期间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