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20级土水海四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21:55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0级土水海四班于线下开展了《走进十四五,面向新蓝图》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讲述了“十四五”规划和对2035年的远景建议,强调结合自身专业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张洪清主持,土水海四班全体团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洪清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内容。他讲述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并结合专业知识,建议大家将自身专业融入国家建设规划。他还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解国家大事,把自己命运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争做栋梁之材。

会议期间,张洪清指出,土木人应该不断学习,了解时代背景,为新时代国家发展和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奋斗而奋斗。

最后,同学们进行了自由讨论,讲述了自身对十四五规划的认识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土水海四班的团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自身的专业以及形势发展趋势,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加深了对《纲要》的认识。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马辉)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土水海三班成功开展“纸短情长”志愿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土水海一班开展“走向土‘健’”系列体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