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9级水利系最后一次读书会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6:08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晚,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9级水利系于兴隆山教学楼3102举行最后一次班级读书会暨总结会。活动前半段依然为同学们自由进行书籍阅读与交流,活动后半段为读书感悟分享、读书笔记展示与总结会。2019级水利系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9425

此次读书感悟由吴柳云、何东升、赵宇翔、米玛顿珠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吴柳云讲述了《无声告白》中“我们终此一生就是要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何东升在《一个人张灯结彩》中看到了 “一个人张灯结彩便是对孤独的反抗”;赵宇翔带来了《嫌疑人X的献身》这部精彩的悬疑小说;米玛顿珠以《活佛转世》为我们描绘西藏文化的精彩纷呈。在读书笔记展示环节,吴柳云、李春妍、米玛顿珠、施淑垚四位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近段时间读书会阅读时做的书摘与感悟。

AD4A

总结会由欧阳伟奇主持。他首先对读书会进行回顾,本次“手拉手”志愿活动2019级水利系读书会共进行四次,共有七位同学进行了读书感悟分享。随后他谈到此次读书会的意义——旨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班级氛围,在班级里兴起“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热潮。他相信此次读书会虽然告一段落,但同学们一定会坚持阅读,做得更好。最后,欧阳伟奇宣布此次2019级水利系读书会圆满结束。


在此次读书会中,同学们的个性得到发展,实践得到增强,阅读了好书,收获了成长。此次读书会活动有力促进了学生读书兴趣的培养,使得班级读书氛围更加浓厚。

(图文/施淑垚)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工程力学班举办“与你同行,温暖同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土水海一班“暖心卡大放送”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