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20级土水海4班举行“风雨英雄山,缅怀先烈行”主题团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22:22    作者:    点击:[]

5月23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0级土水海四班于英雄山举行“风雨英雄山,缅怀先烈行”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班主任刘梅和全体四班成员参加。

早上8时30分,刘梅和同学们于英雄山北二门汇合。在刘梅的带领下,同学们登上了英雄山见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同学们的肃然之情油然而生,风雨虽大,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炽热的心。

离开纪念塔,老师和同学们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在这里,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到了济南战役的战斗过程以及重要意义。济南是解放战争中打下的第一个大城市,开创大城市攻坚的开端,为共产党赢取其他重要城市打的胜利打下了基础!最后老师和同学们拍照留念,依依不舍离开了英雄山。

此次英雄山之行,大家见证了先烈们的艰辛,了解到了那些泪目的革命故事,知道了那些英勇的革命烈士们。同时也深刻意识到,要珍惜现在的生活,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岁月静好,有人在负重前行。

本次主图团日有助于促进同学们了解革命文化,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马辉)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土水海一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土水海四班开展“增强班级凝聚力,规划期末平心态”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