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9级水利班收看奥运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9:28    作者:    点击:[]

9月25日下午两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9级水利班在班长张晋的组织下于线上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课”网络视频,全体同学准时收看。

此次奥运思政大课分为四个小节,分别为传承发扬、奋斗拼搏、全民健身、精神力量。在第一节传承发扬中,许海峰、杨倩、张长禄、周佳敏等奥运健儿展示了一代代中国人薪火相传的奥运故事。在第二节奋斗拼搏中,孙一文与李发斌为大家进行了击剑与举重的知识科普,给大家提出了身体锻炼的建议。

此次奥运思政大课让同学们有了不少感触。如蔡滔感悟到:“胜者值得人们喝彩,而败者也同样值得人们敬佩。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认认真真的付出,结果应该也不会太差。”李春妍感慨到:“敢拼,就能创造奇迹,中华民族正是靠着顽强拼搏的那股拼劲,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奥运思政大课拉近了同学们与运动健儿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那些荣誉背后的故事,深刻体会到了奥运精神。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这一代时代青年当不负盛世,勇立潮头、勇挑重任。

(文/施淑垚)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9级建筑学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建筑二班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