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9级土木一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23:44    作者:    点击:[]

9月26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9级土木一班于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土木一班班主任陈瑛出席,班长张世榕主持,土木一班全体成员参加。

晚7时,班会正式开始。首先,2018级保研哈工大的张千、保研同济的潘容与向同学们分享保研经验与学习心得。张千向同学们展示了学习的技巧与收获,鼓励同学保持信心、认真学习、全力争取。潘容与则对“夏令营”、“预推免”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将自己的材料准备、笔试面试准备等过程进行了详细分析。他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保研的建议。

大二下学期考试成绩已统计完毕。陈瑛以本班学年总成绩为基础,向同学们分析了学习情况、学科强弱项以及班级整体学习情况。她勉励成绩优秀的同学再接再厉,同时也提醒暂时落后的同学注意学习方法和技巧。除此之外,陈瑛介绍了大三学期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向同学们推荐了所学课程的相关教辅和网络学习资源。最后,陈瑛鼓励同学们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能积极认真对待,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本次会议主要强调了同学们的学习问题与未来规划,为同学们推荐了学习方法和途径,介绍了保研、考研、择业相关信息,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难题、树立学习目标和信心,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此外,会议简要介绍了有关团日活动、课程作业等班级管理的细节问题,为之后班级活动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胡海燕)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水利水电班举行新学期班会暨班委换届选举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土木二班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与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