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9级土木一班“微光”活动前期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21:27    作者:张逸飞    点击:[]

11月4日至7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9级土木一班“微光”手拉手志愿服务前期准备活动基本完成。

为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11月4号至7号,2019级土木一班进行了紧张而周密的筹划和前期准备工作。经投票决定,土木一班本次活动取名为微光行动,希望同学们每个人身上的点点微光汇聚成星火,去点燃养老院老人生活的热情与希望。

4日晚,经过班委成员的讨论及同学们自由选择,班级总共分成节目、礼物、宣传、后勤四个小组。后勤组积极联系济南养老服务中心,确定活动注意事项及具体志愿时间,最终定于11月9日前往济南市养老服务中心去探望老人;节目组则不断斟酌表演形式,努力迎合老年人的审美和趣味,最终结合班级同学特长,决定以新疆舞和弹唱的方式带给老人们一些富有异域风情的演出,丰富老人生活;礼物组用彩纸折出许多天鹅和樱花球,用来装饰老人房间。除此之外,同学们打算陪老人们聊聊天,给他们捶捶背、揉揉肩,带给老人心灵的慰藉。

7日,前期准备活动基本完成,为“微光”行动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多地了解到志愿活动的意义,真真正正地去做、去经历、去感受,不忘初心、服务他人,体会到奉献社会的快乐。

(文/张逸飞 图/张逸飞杨鹏宇)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水利班开展第一次手拉手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水利班举行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