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一班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22:59    作者:张哲元    点击:[]

11月15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土木一班"荧光微行"手拉手志愿服务队伍整装待发,全体成员抵达济南泉城广场展开志愿活动。

整体队伍分为三个不同小组,负责不同片区的志愿活动,三位组长刘博、韩坤、于潇带领各组成员按计划开展活动。同学们以街道为单位,给清洁工人送出八宝粥、面包、水果等,表达了对他们辛勤劳作的感激,并帮助清洁工人们清扫落叶,最后与清洁工人们合影留念。与此同时,在泉城广场、大明湖附近的共享单车停车点,同学们将共享单车排列整齐,并引导正在停车的人将车放在指定区域。另外,对于街道路边较为零散的共享单车,同学们将其扶起,避免了空间占用以及安全隐患。

在志愿服务之后,志愿者小队们在泉城广场集合,各队长汇报了此次志愿活动的完成情况,团支书刘博也对活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活动的圆满完成给予了同学们高度肯定。晚上7点30分,土木一班“荧光微行”手拉手志愿服务队伍第一次活动正式结束。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把关怀带给辛勤付出的清洁工人,在为市容市貌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与责任心。同学们相信,这种细微的行动终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莹莹火光,亦能闪耀。

(图/刘博 文/张哲元)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二班召开“百廿山大,志愿先行”主题班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建筑二班召开“成为更好的班集体”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